可兒爱微博

明台的前世今生 (二十四)

(二十四)

 

 

明台心情很好地从杨英豪的诊所走出来,可能因为他做的梦并非来自甚麽精神创伤,也可能因为于曼丽一直拖住他的手,但更有可能的是那杨医生绝对不会成为自己的对手…

 

坐上车後,于曼丽终於忍不住问:「你干吗一直傻笑?」

 

「我傻笑吗?不是甜笑吗?」明台边笑边跨身过去帮于曼丽系上安全带。

 

「噗!甜~你说甜笑就是甜笑吧!」望着笑靥如花的明台,于曼丽心里滴着蜜回应。

 

「带妳去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吃晚餐!」

 

「可以留待下一次吗?因为要回去看看爸爸,博旭哥哥传来讯息说他不舒服,想见我。」

 

明台听到汪博旭的名字,就会启动防御基制!

 

「那好吧!但饭必需吃!吃完晚饭我送你过去。」

 

体贴又温柔的男朋友,会让女孩觉得好幸福。俩人吃晚饭的时候,有一句没一句地閒谈起来:

 

「明台,你跟博旭哥哥是怎麽认识的?」

 

「严格说来我们算是世交,爸爸跟汪伯父少时已经是朋友。」

 

「啊?那你早已经认识爸爸?」

 

「嗯。可能比妳更认识。」

 

「甚麽意思?」

 

「我的意思是生意上跟伯父有往来,而妳可能并不知道伯父做生意的事情,对吗?」

 

「唔…你说的对。我和哥哥读书的时候,都没甚麽时间陪在爸爸身边,也不曾参与爸爸的生意,说起来有些遗憾的;幸好我们都决定在海市住下来,相信以後会有更多时间陪伴他老人家。」

 

明台心里嘀咕着,妳看到他丑恶一面时可别後悔…

 

汪芙蕖和明锐东曾经是出生入死的兄弟,可惜两人的信念愈走愈分岐,为了利益,汪芙蕖甚至出卖过明锐东,所以他们的兄弟情早已名存实亡。

 

後来明锐东跟随父亲金盆洗手,全力投入正当的生意,不到十年,就在红酒,建材和酒店业站稳了脚,灵恩医院是明家发迹後,回馈社会的慈善事业。

 

而汪芙蕖的野心和贪念都较大,他明面上的生意是医疗货运代理,实际上却是走私货品,更多时候是违禁药物。

 

于氏兄妹当然不会知道,对他们来说,汪芙蕖就是大善人,办孤儿院,助养有天份的孩子成才;他们不知道的是汪芙蕖用孤儿院掩人耳目,除了清洗黑钱之外,更会用作交易和储存违禁药物的地方。

 

只不过近几年汪芙蕖的身体愈来愈差,他既无儿女继承便也决定收手,专心培养汪博旭接手医疗贸易的生意。

 

至於所助养的孩子之中,就于明诚两兄妹最出色,也最孝顺,两人饮水思源,知道报恩,这可算是汪芙蕖一生中最意外的收获。

 

话说回来,明台依依不舍把于曼丽送到汪芙蕖家门口…

 

「我在这里等妳好不好?我不想让汪博旭送妳。」

 

于曼丽看见表情委屈的明台,忍俊不禁地笑了,指一指路旁泊着的白色特斯拉说:「那是哥哥的车,他会和我一起回家。」

 

明台还是舍不得说再见,于曼丽被他灼热的眼神牵动着,忽然一股热血上涌就凑上去轻轻亲吻了一下,岂料明台的回应却是激烈…

 

就这样,情爱在车箱里迴盪,直到两人都快要喘不过气才终於分开…

 

然後,于曼丽绯红着脸说了声:「晚安。」

 

于曼丽下车後发生了甚麽事?

不记得了……

 

 

 

袁家,袁学礼气急败坏地对着袁珞大吼:「妳还有面目回来?现在算是甚麽情况?」

 

「爸!我与承恩已经没有感情,就算没有那些八挂杂志,离婚也是早晚的事了!」

 

「感情?妳嫁他的时候就不是为了感情,现在说甚麽没有感情?笑话!」

 

「原来你真的不了解我,果然是晢文比你更懂我…呜呜…」想起弟弟她的心就痛起来。

 

「妳…妳提晢文干吗?」袁学礼哽咽着说:「他的仇…还没报,妳这又给我多添一道麻烦!」

 

「爸,我不会给你麻烦的,下个月我便会去K国,不回来了!」袁珞声音透着疲惫。

 

「甚麽?」

 

袁珞抺了抺眼泪,恢复平静地说:「还以为这段时间爸需要我的陪伴,看来是我想多了。」

 

她站起来,拉过行李箱向着大门方向走过去…

 

「妳去哪?」

 

「去一个有爱的地方。」

 

袁学礼大怒,他觉得被悖逆了!

 

一双儿女都让他伤心透顶,是否太过纵容他们追求所谓的爱情?结果儿子被谋杀,女儿被拋弃…

 

这罪魁祸首就是明家!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