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兒爱微博

脑洞 (1) 思覺失調

我一定是思觉失调,因为那声音又来了:『回来吧!别再磨蹭…』

回你的大头鬼?无名无姓亦无地址,最少告诉我在哪星球好吗?

只不过…这声音真的很好听,我好像在哪听过…

日子一天一天过去,声音仍不停在耳边响起,於是我去看医生了!

找不到任何毛病,亦并非思觉失调,那只剩下一个办法,就是找你出来。

『我在等妳,快回来吧…』

卧槽!不管你是谁,先让我看见你,然後再跟你走,好吗?

『妳怎麽会看不见我?闭上眼睛妳就会看见我。』

我闭上眼睛…

啊!原来是你,难怪声音这麽熟悉,感觉这样强烈…

留恋,你为何仍要纠缠我?要我说多少遍你才会明白,我不回去!我不回去你的身边…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