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兒爱微博

脑洞 2 魔法

我终於学成了魔法,虽然未能呼风唤雨,也不会瞬间转移,但这魔法帮助我的生活比从前,愉快妥贴得多了!

比如说,魔法施在了全屋家电後,每晚回到家里,便已经有香喷喷的佳肴等我享用;早上,也有健康美味的早餐,给我在一天开始之前打打气!

最神妙的是魔法施在了床上以後,每晚都有爱的感觉陪着我入梦,冬暖夏凉温度总是刚刚好,如果没有我的魔法,相信这床褥根本不可能做到…

魔法有更高阶,但需要有很大的勇气和牺牲精神,才可以进阶,因为有一定危险,所以我暂不打算。

不过,此魔法有千百种好却也有一坏,就是有时候会失控,失控的时候,可以带来超出人类认知的麻烦…

不过,只要记住魔法的咒语就是:老婆,我爱妳!

咒语说准了便不会失控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