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兒爱微博

明台的前世今生 (三十)


(三十)


明台赤着脚站在病床旁边,看着掉了一地的电线和警报声响过不停的仪器,束手无策!


「明台你没事吧?」于曼丽扶住了明台轻声地问。


「没事,妳们怎麽又吵起来了?」明台皱着眉,但语气绝非斥责。


「又?」


美丝正嘀咕着,几个医生护士推门进来了!

一阵忙乱後,电线和胶喉又重新回到明台身上,小少爷盯着于曼丽的微笑,把所有不爽都忍了下来…


医护人员散去後,明台可怜兮兮地问站在远处的美丝:「一定要这样吗?我已经一点事都没有了!」


于曼丽和美丝对这突如其来一问均感惊讶!

为甚麽问美丝?不是于曼丽才是医生吗?


「锦云?」明台叫了一声呆呆看着自己的美丝。


「明台?她是你的私人助理庄美丝,是不是认错人了?」于曼丽十分担心地问。


「那妳是不是于曼丽?」


「是…」


明台微笑着说:「那我没认错人呀?」不等于曼丽反应过来,他向庄美丝示意站近些:「是不是妳们的人救了曼丽?我们身在哪?」


庄美丝完全接不上话,她眼里的明台现在肯定有问题,偷看了于曼丽一眼,对方皱眉向自己轻轻摇头,那是甚麽意思?顺着明台乱说一通吗?


「嗯。」庄美丝支支吾吾地应付着。


「真好,妳同时策反了两个人。」


「策反?」于曼丽和庄美丝不约而同地轻呼出来。


明台看着于曼丽笑笑说:「也没甚麽,我们以後仍是生死搭挡,在城墙上不是说好了吗?我去哪妳就去哪!」


两女根本不懂反应。


明台见两人反应奇怪,忽然好像想到甚麽,捉住庄美丝的手说:「锦云,我有些事必需跟妳说清楚,现在可能不是最好的时候…」


「那就别说!于…小姐先走吧?我陪明台就可以了。」


明台难得糊涂,又把自己当成亲近的人,庄美丝决定先将情敌赶走,陪得一时是一时。


于曼丽轻皱了皱眉,有些担心地问庄美丝:「我们可以出外面说两句吗?」


庄美丝断然拒绝:「我没甚麽话跟妳说的。」


「那我可以跟妳说两句吗?」


「大小姐?」庄美丝惊见明镜铁青着脸站在病房门口,也不知道她来了多久?


「大姐?」


明台和于曼丽不约而同地叫了声大姐,只是听着两女对明镜的称谓,明台有点惊讶,想着有甚麽地方不对了呢?


庄美丝也不敢怠慢,马上跟了明镜出去。


「妳为甚麽会跟叫大姐?锦云却叫她做大小姐?这不对呀?」


「你听错了,我们都叫了大姐。再睡一会吧?」


明台皱起眉头看着于曼丽,看她有没有说谎,有没有隐瞒… 


「别看了!好好休息。」


「可是,妳怎麽跟着我和锦云一起叫大姐呢?最奇怪是大姐没觉得不妥…」


于曼丽不想跟他纠缠下去,帮他盖好被子便坐在一旁,拿出平板电脑在看。


明台从没见过平板电脑,注意力马上被吸引了:


「妳这是甚麽?妳在划甚麽?妳这是甚麽笔?」


连串问题吓得于曼丽马上收起平板,支支吾吾地说:「这…这是他们的东西!对,他们的东西,我也不知道是甚麽,就看看。」


「妳拿过来我也看看。」明台兴致勃勃地伸出手。


「不许看,睡醒了才看。」


「我不累,不让看就说说他们怎麽救妳的?绳子明明断开了,他们又开了这麽多枪,难道都没打到妳?」


「明台,你再问我就走。」于曼丽假装赌气。

「好好好,不问。」明台乖乖闭上眼睛…装睡。



病房门外,明镜说话的时候比平日更严肃:「妳来干甚麽?公司没事可做吗?」


「不是…大小姐,我担心明总的病,来探望一下。」美丝总是有些害怕明镜,连她自己都觉得奇怪。


「我不许任何人上来,妳是怎麽上来的?」


「我…我说明总找我有事…」


「那妳是假公济私?好大胆!」


「对…对不起…我不知道明总这病…这病…」

「这病怎麽啦?庄美丝,如果明台的情况洩露了出去,我唯妳事问,到时候妳不会只是丢工作这麽简单!听好了没?」


「不会的,大小姐,我是不会告诉任何人的,只是…」


「只是甚麽?」


「小少爷把我错认成了另一个人,一个跟他关系亲密的人,所以…所以…」


「没有所以!妳现在就回去,不许再来!」


明镜说得斩钉截铁,半点馀地也没留,所以就算有多伤心也只能一走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