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兒爱微博

明台的前世今生 (二十九)

(二十九)



「英豪哥哥,明台的情况很不好,跟上一次发生梦魇的时候不一样,虽然满口胡话,人却是清醒的。」


「他这一次有心绞痛吗?」杨英豪担心地问。


「幸好没有,他除了激动一些,身体没有异样。」


「听起来不急,我今天不在海市,明天早上7点才回来,妳可以等我吗?」


「嗯。他目前的维生指素都很正常,我们等你。」


「明天见。」


于曼丽通完电话後,心好像安稳了些,正要回病房看看明台,在走廊遇上了庄美丝…


「庄小姐,公司有事吗?」于曼丽礼貌地问。


「私人探访。」美丝不能自控地抗拒眼前漂亮的医生,说话语气都冷淡起来。


「哦…明台睡下了,谢谢妳来看他,已经没甚麽事了。」于曼丽把身体移向病房门口,明显是不让进!


美丝不知道明家不想让明台患病情况走漏消息,引起不必要的揣测,只向公司请了病假,所以于曼丽的举动令她误会了,也令她更不满!


「我来都来了,就看他一眼也不许吗?」美丝冷冷地说。


「庄小姐误会了!」


「误会?作为明总的私人助理两年多,探病竟不被他的新相识允许了?我到底误会了甚麽?」


「庄小姐,谢绝探访是明家的规定,不是我不让妳进;况且,妳能来到这一楼层,已经是因为妳私人助理的身份了。」


「当然,妳不也是因为医生的身份吗?」美丝有些不甘心地说。


「我是他的女朋友。」于曼丽说毕再送一个甜笑。


「甚麽?」美丝听对方亲口说是明台的女朋友,心里一阵钝痛…


痛过後美丝忽然大笑起来:「哈哈哈…年中不知几多人在我面前说过自己是明总的女朋友,于医生不过是其中之一吧!」


「妳…庄小姐是否已经僭越了助理职责?」不喜争辩的于曼丽好像被甚麽刺到了一样,说话竟也尖锐起来。


两女正热烈针锋相对,病房里忽然传来维生仪器的警报声!


「明台?」


于曼丽吓了一跳,不顾一切推门进去,庄美丝自然跟着!





于明诚被明楼抱个满怀,心竟是卜通卜通地狂跳,除了暗骂自己没用,也没甚麽抵抗能力了…


「你是流氓吗?放开!」


「已经放开过一次,这次绝对不放!」明楼抱得再紧一些。


「你…」于明诚放弃挣扎,心都开始软了,还怎麽挣扎?


「阿诚,给我多一次机会好吗?我也不再反对曼丽和明台。」


上半句对白没甚麽,于明诚也几乎开口说原谅他了…後半句他听到了甚麽?


「曼丽和明台的事轮不到你管吧?还想用来要胁我?」


「不是,你误会了…」


于明诚突然用力将明楼推开,愤然地说:「没甚麽误会!是有人想多了!你快走,不想再看见你的样子!」


明楼欲解释但下一秒已经被于明诚用力推出了门外…


砰!


站在不远的吴凡听到大力关门声,马上跑过来了解情况:

「没事吧?明总?」


「没事,他仍然这麽敏感…嘿嘿!」明楼竟忽然笑了。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